泽_zsh

什么都没有。听幽深断肠的歌很感动,心内深坠;看被打碎的一步一步走来坚定坚决;看他们从黑暗之中跋涉终于来到彼此微弱的光面前。。。我仍然可以,置身事外一样默默地看,安静的听完一首歌,在乎如此这般。

那些神来一笔从未发生;也没有什么一同前行--在陌生的城市逐渐熟悉了街道时已是别离--的感同身受;没有什么看到的刹那觉得就应该属于某人的直觉;没有宛如找到远途中火光的感激;为此而铺陈的墨色,为彼坠落的潮湿风声;转动掌间指环,掠过鬓旁散发--一切美在未完成。
我面对匆匆人潮,倾身而入--是一直找不到的手记,是暴风雨前天边金色的死线。我已经忘记了你是否花过心思为我随意编织过谎言,也许岁月终于完成这一切--你没有说过,但我还是信了。幸好有结局的时候我已经离了那么远,远的我们都忘记了要去查看这结局。

无权惦记了吗,这样正好。

气数已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