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_zsh

指尖之色

我记得你切切的笑,坦率的哭
记得你在冷彻的城市一步步迈开的脚步
口中呼出白气
低头微笑又继续前行的样子

也许呵,小安
这一切都是我的臆想

我把你的名埋在我逐渐沉睡的记忆中
你也许没来过,也许早走远
我在星辰之中沉睡,化作宇宙的尘埃
在亿万年冰冷的黑暗之中等待
你的真名重新出现

那一刻荣耀再现
我便在光芒之中湮灭
为这亿万年累积的时光
为那个终于能温柔呼唤你的声音

为你衷心不渝的选择
在光与暗面前,在尘埃与星辰面前
在时间与永恒面前选择了的人
你们让彼此幸福

永存于血与肉铸成的灵中
永存于不灭的思念之中

而我,
因你永不会再见我
来与回的道路,不必记住
无需磨灭
最末亦是最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