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_zsh

新的一年

元旦假期听到了一首歌,《阿楚姑娘》。听到第几遍的时候忽然被触动,想起来年少轻狂的时节里肆意做过的一切。

本来这作为一个危险的、好了就不应该再去碰的痕迹,我应该避之不及,但是意外的被唤起以后,滚滚而来的泪水,已经没有了锥心之痛。

意外,却是好的。


虽然无法定义,但是这段过往教会了我什么是不顾一切的投身和,心甘情愿的痛楚。早在过程之中,我早已知道了大概的结局方向,为此无数次揣测,写下不能忘记的言语。

当然,无数的纠结和反复释怀,想起来,仿佛是最初的憧憬,和某种无望的爱恋。


我仍然不觉得后悔,这不幸的爱恋告诉我,我原来能以这样的方式,来表达自己,来构建一个我的世界。这是别处得不到的机缘巧合。至于其中心神俱碎的瞬间和无限贴近的欢愉,是我珍贵的回忆。

我尽力了。至于最后发现我们原来已经到了分别的岔路口,我虽然踯躅在路口这么久,但是现在没有痛楚的回忆终于来临,前行的路上,终于放过自己。


2017年,还要好好的看盾冬,看他们如何勇敢的面对这世界,说,No, you move.


评论